品牌識別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智慧選品:在蝦皮市場中脫穎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銷售技巧提升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線上行銷佈局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經營策略智慧化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電商經營解決方案渠道商學院

薛之謙歌詞文案 1、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會不會來 ——薛之謙 《歌詞》 2、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 因為那是我 最快樂的時光。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3、我能給你個擁抱,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薛之謙 《紳士》 4、當朋友問你關于我,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薛之謙 《其實》 5、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 ——薛之謙 《一半》 6、只要我薛之謙還有一口飯吃,我的歌就永遠不要錢。 ——薛之謙 7、和你有關,觀后無感。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8、用力愛過的人不該計較 ——薛之謙 《剛剛好》 9、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薛之謙 《薛之謙語錄》 10、沒能力遮擋你去的方向至少分開的時候我落落大方。——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11、如果劇本寫好,誰比誰高貴。 ——薛之謙 《丑八怪》 12、分開后我會笑著說 當朋友問你關于我 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其實我愛你比你想得多得多 ——薛之謙 《其實》 13、我想摸你的頭發 只是簡單的試探啊 我想給你個擁抱 像以前一樣可以嗎 你退半步的動作認真的嗎 小小的動作傷害還那么大 ——薛之謙 《紳士》 14、我多高尚,向自尊開了槍。 ——薛之謙 《高尚》 15、我的愛 擴散在方圓幾里 近的能 聽見你的呼吸 只要你轉身 我就在這里 ——薛之謙 《方圓幾里》 16、如果世界漆黑 其實我很美。 ——薛之謙 《丑八怪》 17、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要不要來;明知這是一場重傷害,你會不會來。 ——薛之謙 《意外》 18、反正現在的感情都曖昧 你大可不必為難找般配 ——薛之謙 《曖昧》 19、怎樣才能拒絕寂寞的纏綿 忍住擁抱你離開的背面 我是個敷衍 哪怕只是敷衍 你何時才能聽得見 我愿做個敷衍 只是你的敷衍 哪怕你永遠聽不見 ——薛之謙 《敷衍》 20、我毀了艘小船,逼我們隔著岸。 ——薛之謙 《一半》 21、可感情這玩意兒怎么計算 ——薛之謙 《一半》 22、分開的那些日子你還恨我嗎 衷心的人勸后悔的人不聽啊 我沒資格講話 還想討個說法 你能不能再編一個理由 等我回家 ——薛之謙 《等我回家》 23、故事要美必須藏著真話 ——薛之謙 《剛剛好》 24、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薛之謙 《演員》 25、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 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26、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 ——薛之謙 《伏筆》 27、我剩下一張 沒后悔的模樣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28、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薛之謙 《演員》 29、有一天晚上夢一場 你白發蒼蒼說帶我流浪 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30、棄之可惜 食而無味。 ——薛之謙 《曖昧》 薛之謙歌詞文案 1、我非要銹了的皇冠還不肯摘 ——薛之謙 《一半》 2、張牙舞爪的人在散謊 愿形容我的詞別太荒唐 ——薛之謙 《高尚》 3、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 ——薛之謙 《一半》 4、我想摸你的頭發 只是簡單的試探阿 ——薛之謙 《紳士》 5、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6、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 ——薛之謙 《演員》 7、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 ——薛之謙 《伏筆》 8、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薛之謙 《薛之謙語錄》 9、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舍。 ——薛之謙 《未完成的歌》 10、丑八怪 能否別把燈打開 我要的愛 出沒在 漆黑一片的舞臺 丑八怪 在這曖昧的時代 我的存在 像意外 ——薛之謙 《丑八怪》 11、可我偏要摧毀所有好感。 ——薛之謙 《一半》 12、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 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13、我能給你個擁抱,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薛之謙 《紳士》 14、我們的愛情到這,剛剛好。剩不多也不少,還能忘掉。我應該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薛之謙 《剛剛好》 15、如果你與眾不同 又何必懼怕孤獨 ——薛之謙 《一次·圖片和故事》 16、我可以為我們的散承擔一半 可我偏要摧毀所有的好感 看上去能孤獨的很圓滿 ——薛之謙 《一半》 17、我剩下一張 沒后悔的模樣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18、我換了一座城 走過兩盞路燈 那三年的故事 換了劇本 ——薛之謙 《續雪》 19、我毀了艘小船,逼我們隔著岸。 ——薛之謙 《一半》 20、有天晚上 夢一場 你白發蒼蒼 說帶我流浪 我還是沒猶豫 就隨你去天堂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21、可能是現在感情 太昂貴 讓付出真心的人 好狼狽 ——薛之謙 《曖昧》 22、分開后我會笑著說 當朋友問你關于我 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其實我愛你比你想得多得多 ——薛之謙 《其實》 23、我怕太負責任的人 因為他隨時會犧牲 ——薛之謙 《方圓幾里》 24、隔墻有只耳朵嘲笑你多難過 你越反駁越像示弱 ——薛之謙 《一半》 25、我們的距離在眉間皺了下,迅速還原成路人的樣子啊,越有禮貌我越害怕,紳士要放的下。 ——薛之謙 《紳士》 26、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薛之謙 《演員》 27、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不在意的樣子是我最后的表演,是因為愛你我才選擇表演,這種成全 ——薛之謙 《演員》 28、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 ——薛之謙 《演員》 29、天空有些暗了暗的剛剛好 我難過的樣子就沒人看到 ——薛之謙 《剛剛好》 30、如果劇本寫好,誰比誰高貴。 ——薛之謙 《丑八怪》 薛之謙歌詞適合做文案 一、當朋友問你關于我,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其實我根本沒人說,其實我沒你不能活。——薛之謙《其實》 二、張牙舞爪的人在散謊愿形容我的詞別太荒唐——薛之謙《高尚》 三、我剩下一張沒后悔的模樣——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四、我聽見了你的聲音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五、這世界太嘈雜周邊都是假話你能不能再找個理由等我回家——薛之謙《等我回家》 六、有一天晚上夢一場你白發蒼蒼說帶我流浪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不管能怎樣我能陪你到天亮——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七、你可以為我們的散不用承擔是我投入到一半感到不安好過未來一點一點糾纏——薛之謙《一半》 八、狼藏起反犬旁,像從了良。——薛之謙《高尚》 九、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薛之謙《伏筆》 十、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薛之謙《演員》 十一、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會不會來——薛之謙《歌詞》 十二、我可以為我們的散承擔一半可我偏要摧毀所有的好感看上去能孤獨的很圓滿——薛之謙《一半》 十三、下雨了,還能去屋檐下等你嗎?——薛之謙《下雨了》 十四、和你有關,觀后無感。——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十五、少了有點不甘但多了太煩——薛之謙《一半》 十六、故事要美必須藏著真話——薛之謙《剛剛好》 十七、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薛之謙《一半》 十八、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要不要來;明知這是一場重傷害,你會不會來。——薛之謙《意外》 十九、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薛之謙《演員》 二十、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薛之謙《薛之謙語錄》 二十一、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像確定我要遇見你就像曾經交換過眼睛——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二十二、愛不愛都可以我怎樣都依你——薛之謙《方圓幾里》 二十三、我非要銹了的皇冠還不肯摘——薛之謙《一半》 二十四、分開的那些日子你還恨我嗎衷心的人勸后悔的人不聽啊我沒資格講話還想討個說法你能不能再編一個理由等我回家——薛之謙《等我回家》 二十五、你千萬不要在我婚禮的現場我聽完你愛的歌就上了車愛過你很值得——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二十六、可我偏要摧毀所有好感。——薛之謙《一半》 二十七、為何虧欠的人特別勇敢——薛之謙《一半》 二十八、說話時會敷衍我假裝看不見我是否只是你的宣泄——薛之謙《敷衍》 二十九、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三十、沒能力遮擋你去的方向至少分開的時候我落落大方。——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們的學校位于相山腳下,徜徉在這片山林綠蔭中,顯得格外安寧靜謐。校園里有五彩繽紛的花壇,有一排排整齊的教學樓,特別是那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松樹,承載著一代代學子們求知求學的歷程,也記錄著我們茁壯成長的點點滴滴,寄托著我們對母校的深厚感情。 你可以閉上眼想象那么一幅優美的畫卷: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充滿整個校園,吸引一群群小鳥駐足大松樹枝頭歡快地伴唱,招來千萬只蝴蝶漫步花叢中輕盈地伴舞,蜜蜂也被感染了,在花瓣上不停地辛勤勞作。 課間那是十分熱鬧的。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像奔流的洪水一樣涌出教室玩耍游戲,大松樹下便是我們娛樂的首選。一個小淘氣爬到松樹上摘松果,想嘗嘗野果的香甜;兩個漂亮的小女生坐在松樹下翻開心愛的書看起來,大松樹的綠蔭幫她們遮陽,她們看得可入迷了;一個大男孩仔細地摸著大松樹粗糙的樹干,好像是在看有沒有科學課上學過的樹膠呢……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在這里我們和大松樹一起進步、一同成長,攜手走向美好的未來。 >>>更多美文:思念

對某人失望心寒的傷心語句 一、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其實沒那么喜歡你。 二、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三、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四、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最后我們真的陌生。 五、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六、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七、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八、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九、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十、感情里無需計較對與錯,因為他愛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對的;因為他不愛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錯的。 十一、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十二、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你要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三、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十四、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十五、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再重要了。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哀大莫過于心死,心死莫過于一笑。 十六、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十七、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十八、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讓人心碎的愛情傷心語句 一、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二、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三、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四、你放不下的人,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五、從有你真好到沒你也行,這中間的心酸與艱難,你怎么會知道。 六、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七、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那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舍不得。 八、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 九、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場考試,只要我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就能拿到滿意的成績,后來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通過努力得到,偏偏愛不可以。 十、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一、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十二、我遇見那么多人,可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里占據這么重要的位置——《OneDay》 十三、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這些情歌里。 十四、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十五、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十六、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十七、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八、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十九、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二十、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傷感憂傷心情不好的句子 一、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二、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三、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四、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五、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輕易的失去了你。 六、我好像對誰都沒有感情了,可以喜歡,也可以突然就不喜歡了,說不出矯情的話,深夜里哭不出來,后來你跟我說這是長大,可這一點也不酷。 七、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八、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九、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退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說了一句再見,卻再也沒見過。 十一、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他!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十三、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十四、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后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十五、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六、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七、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八、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一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十九、我一點都不喜歡你,就像煙盒上寫的吸煙有害健康,酒瓶上印的未成年人禁止飲酒,游戲開始界面說的請勿沉迷游戲。 二十、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RR11515VEFQEFEF


品牌影響力放大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經營策略智慧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社群營銷新趨勢:渠道商學院的創新策略

arrow
arrow

    s86df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